午月

希望这一次有一直走下去的勇气

【APH+漫威+DC】《Encounter》07


      特别想看如果APH的世界里有了超英的故事,然而粮太少只能自割腿肉1551,是篇大联文,主APH,漫威,DC,可能还会有其他剧组客串。有原创人物,也有私设(省拟,城拟等),因为蠢作者只看过电影,所以可能有的设定不太清楚,这个欢迎指正。另外时间线什么的不要管他,问就是蠢作者智商不足。

         画重点:新人写手一枚,幼儿园文笔,可能会有点儿不忍直视,还望见谅……欢迎友善建议,友善讨论……要是实在辣到您的眼睛了也请轻点儿骂QAQ。

        最后,本人秃头中学生,更新不稳定,假期应该会多一点,平时尽力保持周更左右,应该不会坑……吧?

         设定看合集

         OOC预警


——————————————————



Chapter 7

  


——哥谭•韦恩庄园——


  

       阿尔弗雷德与正联诸位顺利会面,进行了一场友.好.和.谐的谈话,双方各自交流了关于世界融合的情报后,愉快的决定一起在韦恩庄园共进晚餐。


  

       美/国全身心都折服在另一位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之下,他差点儿泪奔当场:“呜呜呜,hero觉得hero上天堂了呜呜呜!”



  长时间被死杠摧残的味蕾猛然遭遇了老管家の小甜饼这种究极武器,一时间飘的有些不真实。



  布鲁斯•韦恩瞟了一眼对面开始冒小花花的国家大人,难得的,他并不排斥这个大男孩,甚至隐隐有些亲近的感觉——他猜这应该是身为美/国意识体对于自己人民的感染力。



  他的猜测是正确的,很少有人会对自己的国家产生恶感,只要心中认同自己的国籍,那就会不自觉的对其产生一种微妙的亲近。



  可惜正联成员里有一大半都不是米国人——好些甚至都不能算在“人”的范畴里,但阿尔弗雷德活泼开朗的性格和帅气阳光的外表还是得到了大部分人的友善与喜爱。



  ——即使理智上知道这位“男孩”已经二百多岁了。



  四只小鸟正围在美/国的身边啾啾个不停,闪电侠也难掩兴奋,围在这位神奇的国家意识体身边突突突的不断发言,阿尔弗雷德显然适应良好,他一边发出奇怪的笑声一边与身边的人们交谈,就像一位天生的光芒聚集体,吸引着身边的人靠近。



  “hero没有父母,但是有两个哥哥——不!一个哥哥!”



  “诶——国家意识体还有哥哥吗?”巴里发出好奇的疑问声。



  “当然啦!我的哥哥叫马修•威廉姆斯,他是加/拿/大国家意识体,长得……诶呀马修长什么样来着?”



  布鲁斯不动声色的听着那边的谈话,他当然知道美/利/坚/合/众/国意识体不可能就是表现出来的这副热血高中生模样——那太可笑了。不过他也没阻止其他成员对阿尔弗雷德的接近——不管怎么说,美/国大人现在都不可能做出什么破坏双方关系的事不是吗?



  “连自己的哥哥长什么样儿都不记得?阿尔你好过分喔——那另一个哥哥呢?”联盟的良心闪电侠是个甜心小天使,正与美/国聊的火热。



  “ummm历史上米国还有什么渊源特别深的国家吗?”



  蝙蝠家几只小鸟关于历史这门平日里又用不上的科目成绩都不咋样,最后还是藏着一颗文艺青年内心的杰森从记忆深处挖出了一鳞半爪。



  “是英/国吗?”



  阿尔弗雷德听到这个名字时的表情有些复杂,不过他很快又恢复了灿烂的笑容:“亚瑟啊——话说这里是不是也有一位叫亚瑟的?”



  角落里被日常忽略的海王默默举手……然后再次被忽略。



  允悲.JPEG



  “阿尔弗雷德。”布鲁西宝贝还想再拥有一盘小甜饼。



  “嗨!叫hero有什么事?”



  一转眼与一头金毛对上的布鲁斯沉默,同名什么的真的好麻烦!



  话说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一个英国人会和美/国的国家意识体重名啊摔!



  所以说蝙蝠家历史不好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吧。



  “……我不是叫你。”



  “啊?哦,好吧。”大男孩儿有些失望,连呆毛都蔫了些许。



  被莫名负罪感击中的布鲁斯:“………”



  管家版•阿尔弗雷德彬彬有礼的端着一盘小甜饼走来,蝙蝠家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散发着不容置疑的气场,然后转身把小甜饼递给了另一个阿尔弗雷德。



  天上掉馅饼啊!阿尔弗雷德立刻接过盘子,一边光速吸入一边称赞阿尔弗雷德出神入化的好手艺,然后得到了阿尔弗雷德慈爱和蔼的微笑。



  “???!!!”布鲁西宝贝儿震惊了,布鲁西宝贝儿愤怒了!



  “为什么把我的小甜饼给他?!阿尔弗雷德!?”



  还有些委屈。



  旁边的美/国表情复杂,默默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然后继续啃小甜饼。



  “因为您今天的糖分摄取量已经超过了上限,而且阿尔弗雷德先生是我们可爱的客人。”



  阿尔弗雷德微笑着说。



  啊,这挥之不去的诡异感。





——复仇者大厦•休息室——


  


  艾米莉已经成功取得了复联的信任,顺利打入了敌人(bushi)内部。



  对此,情绪最复杂的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他曾宣誓永远忠于星条旗,是“美国精神”的代表,无疑对这个国家有着深厚而热烈的感情,并准备为它战斗一生。



  然后美/利/坚/合/众/国就活了。



  啊不,准确一点儿说是成精了。



  还大摇大摆的杵在了他面前。



  美队:“……………………………”wtf



  史蒂夫觉得,自从世界融合以来,“惊喜”一个接一个的来,他那百岁老人的心脏有点儿受不住。



  队长看着那个金发蓝眼的女孩儿,不知道该用何种表情面对她。史蒂夫能感觉到自己心中发自内心的亲近,那确实是对祖国的仰慕与敬爱。



  艾米莉一转头,与他对上了视线。



  史蒂夫看着艾米莉,艾米莉看着史蒂夫,史蒂夫看着艾米莉,艾米莉看着史蒂夫。



  “…………………………”



  “Captain ……America?”



  艾米莉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她对这位米国全民偶像的感观当然不差,甚至因为他对米国人民的正面影响巨大,阿尔弗雷德和艾米丽都很喜欢他。



  “身为美/国国家意识体,我非常感谢你对祖国做出的贡献。”



  她整了整容色,严肃且真诚。



  ………美队当场死机。



  他迷茫的想,“我被我的国家感谢了。”



  我!被!我的!国家!感谢了!!!



  土拨鼠尖叫.JPEG



  娜塔莎看看队长瞬间通红的脸,明白他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如果可以还想下楼跑个百八十圈——美艳的女特工叹了口气,转过头面向那位不可思议的存在。



  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这位美国小姐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复杂。



  “girl,”她笑着说,“看来我只能代替队长感谢你的感谢了。”



  “哈哈哈没关系,”艾米莉复杂的眼神一闪而逝,脸上重新扬起开朗的笑。



   她俏皮的眨眨眼,“不过我可不是‘girl’哦~本heroine已经快三百岁啦!”



  “………”娜塔莎沉默,这才想起美国历史确实是有两百多年,虽然按照国家的标准来说她相当年轻,但以正常人类的标准来看,国家里随便拎出一位都可以说是老妖怪级别的生物。



  那边角落里的小蜘蛛仍有种窒息的感觉,明明他前几天还在正常的上学,放学,正常的扶老奶奶过马路,正常的把小偷挂在警察局门口……



  然后砰的一声!不知道多少世界个突然融合在了一起,现实社会突然变得一团糟,他突然就来到了心心念念的复仇者联盟,漫画里的城市突然出现在了地图上,还突然出现了城市精…国家精……



  纽约好邻居觉得真的好突然。



  还突然觉得这辣鸡地球吃枣药丸。



  钢铁侠拿着咖啡从楼梯上下来,他觉得自己急需咖啡因好好的让脑子清醒过来,而不是沉浸在三观粉碎引发的脑内地震中不可自拔。



  铁人爸爸也觉得这辣鸡世界迟早要完。



  艾米莉朝四周看了看,决定再说点儿正事儿:“各位,我和阿尔弗雷德——另外一个美/国意识体,不过他是男的,还是个傻逼——想让复联,正联还有X战警见个面,商量一下具体事宜。”



  复仇者们回过神,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吐槽国家意识体竟然还有俩这种蜜汁操作还是该紧张即将到来的与另外两个组织的会面。



  “哦NO——”沙发上的肥啾抱头痛哭,身为漫画爱好者的他当然遍览各方作品:“DC里面的超级反派都特别变态!!我要辞职!辞职!!我要回老家!!”



  然后在经典版本“美队觉得你这样做不妥”的微笑下收声了。



  克林特,惨。



  回过头,史蒂夫仍是一脸温柔稳重的微笑。



  “艾米莉,见面在什么时间?”



  “等等啊,我和阿尔弗雷德打个电话商量一下。”


  



——哥谭•韦恩庄园——


  



  就在庄园大厅里一片和(ji)乐(fei)融(gou)融(tiao)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国家版)的手机响了。



  于此同时,他好像感应到了什么,表情严肃起来。



  正联的各位互相对视了一眼,都停止了说笑。



  “嗨,阿尔弗雷德,被赶出哥谭了没有?”艾米莉幸灾乐祸的声音传出来。



   美/国翻了个白眼,示意提姆把他手机里的视频通话界面导到大屏幕上。



  “她也是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名字叫艾米莉•F•琼斯,是个傻逼。”



  “……?一个国家有两位意识体?”超人疑惑,且选择性听不见最后四个字。



  “对,一个男体一个女体,每个国家都是,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嗯……王耀那个老家伙可能知道。”



  “王耀?”



  “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意识体啦,鬼知道他活了几千年。”艾米莉接过了话茬。



  “正义联盟的各位,初次见面,你们好啊——噫傻逼阿尔弗你不要挡镜头好吗?”



  艾米莉与阿尔弗雷德有着相似的脸,站在一起绝对会被认成兄妹或者姐弟俩,这时两位美/国意识体正隔着网线互怼,生怕别人觉得他们关系好。



  二脸嫌弃.JPEG



  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两位加起来不超过三岁的国家意识体上面,他们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对方身上。



  史蒂夫和克拉克同时向前迈了一步。



  “初次见面,正义联盟/复仇者联盟的诸位,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克拉克•肯特,AKA美国队长/超人,代表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向你们问好。”


  



—————tbc—————


  写他们的小日常写的贼开心,然后一不小心就写长了,不过主线剧情马上就要开始了……


  珍惜现在轻松快乐的时光吧!(手动狗头)


  另外我的更新频率确定了,每月九篇,可能不会发的太规律但每个月肯定保底九篇,加更什么的随缘,毕竟秃头高中狗真的伤不起啊伤不起……


———————


  ps.我发现一件事儿,之前我超想看他们联动的时候满网疯狂找都找不到粮,最后当我痛下决定自己动笔之后——


  无意间看到了好几篇类似题材的文。


  ?????????????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EG


  我感jio我受到了世界的欺骗(ノ=Д=)ノ┻━┻


  重点是别人家太太都写的超好!文笔优美语句幽默剧情流畅人物丰满……(此处省略八百字)


  于是当我兴高采烈吃完粮后,再回过头看看自己写的。


  …………………


  ………………………………


  ………………………………………………


  在?我是个什么小辣鸡?


  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JPG


  究竟是谁给我的勇气写文,还是联动加长篇。


  梁静茹吗?


  我的存在究竟有啥子意义,给人间凑数吗.JPG


  怀疑人生.JPG


  真的,就那种被差距糊了一脸的酸爽。


  再次怀疑人生.JPG


  (不过坑应该是不会坑的,作为读者我也踩到过好多坑,辣是真的难受,所以小天使们不用担心作者自闭坑文,我只是觉得自己的水平实在欠佳,急需努力提高而已)


  最后,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花时间看完这段瞎bb,也真的特别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被打击到自闭的时候真的是你们给了我继续往下写的动力,谢谢,真的谢谢。


  pps.不是说你们是梁静茹啊~(手动滑稽)


  


 


评论(75)

热度(289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