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希望这一次有一直走下去的勇气

【APH+漫威+DC】《Encounter》06


       特别想看如果APH的世界里有了超英的故事,然而粮太少只能自割腿肉1551,是篇大联文,主APH,漫威,DC,可能还会有其他剧组客串。有原创人物,也有私设(省拟,城拟等),因为蠢作者只看过电影,所以可能有的设定不太清楚,这个欢迎指正。另外时间线什么的不要管他,问就是蠢作者智商不足。


         画重点:新人写手一枚,幼儿园文笔,可能会有点儿不忍直视,还望见谅……欢迎友善建议,友善讨论……要是实在辣到您的眼睛了也请轻点儿骂QAQ。


        最后,本人秃头中学生,更新不稳定,假期应该会多一点,平时尽力保持周更左右,应该不会坑……吧?


         设定看合集


         OOC预警


——————————————————



Chapter 6


  

        阿尔弗雷德死鱼一样瘫在床上,脸上盖着那张扯淡的美国地图,他正在思考人生啊不国生,并且得出了结论——果然作为hero就是要面对更多的挑战!



  ……超级英雄……



  美/国的眼底晦暗不明,他确实喜欢他们不错,甚至平时自称都是hero,但作为一个国家,他更关注的是那些突然出现的超英所带来的危机与破坏。



  绿巨人浩克随随便便能砸一条街,更别说超人,搞不好整个北美大陆都能让他给砸沉了。



  巨大的威胁,但无法消除。阿尔弗雷德给他们下了定义。



  他当然知道那些人都是心怀光明的英雄,甚至所作所为都是在拯救世界,但这也不能掩盖那些破坏力巨大的超能力者带来的伤亡与损失。



  无论是纽约大战,奥创纪元,还是毁灭日,天启事件,无一不造成了巨大的财产和人员损失,阿尔弗雷德光是想一想就觉得浑身都疼。



  “艾米莉,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刚进门的少女冷笑一声,



  “能怎么办,凉拌,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先不说万一超人褪个色去搞统治世界其他人会不会来掐死你,就说如果超英都消失,融合后的世界万一出现原剧情里的超级反派又该怎么办?你要拿核弹去打洛基?还是打灭霸?”



  “…………………啧。”



  阿尔弗雷德翻身从床上下来,“亚瑟打电话了,他那边出现的是hp和神夏,暂且还能控制住,在这里光说也无济于事——我去哥谭看看。”



  艾米莉翻了个白眼,“我佩服你的勇气,阿尔弗雷德,那正好,我也想和大名鼎鼎的超人见一面。”



  “不,你去复仇者大厦。”



  阿尔弗雷德指着屏幕里凭空出现的大楼,“去探探复联。”



  “春燕跟我说了各世界都有‘融合节点’,你认为超英中可能有人是保存了记忆的‘节点’?”



  “不,我不是认为他们中‘有人是’我认为他们‘全都是’。”



  艾米莉骤然抬头,瞳孔深处的冷光泄露出些许,“怎么确定的?”



  “刚才,”阿尔弗雷德耸了耸肩:“纽约来过了。”



  “……明白了,我这就去,你小心点。”



  “OKOK,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





——美国•哥谭•韦恩庄园——


  


  正义联盟聚在蝙蝠洞里,他们正面临着一个悲伤的事实——瞭望塔没了。



  没错,世界融合结束的那一瞬间,悬浮在宇宙中的瞭望塔就消失了个无影无踪,索性其中的超英们都被空间乱流卷回了地球,没有人员伤亡。



  蝙蝠洞内一片惨淡,谁想得到融合个世界竟然能把瞭望塔蝴蝶没了!超英们的心都在滴血。



  尤其是某位黑漆漆的先生。



  蝙蝠侠的低气压席卷了整个蝙蝠洞,闪电侠和绿灯侠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神奇女侠,海王和火星猎人在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超人本想冒着生命危险安抚一下他们气炸了肺的顾问,但在与阴森森的大蝙蝠对视的第一时间就光速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



  嘤!B好可怕!QAQ



  小记者克拉克顶着同僚们“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的目光心疼的抱住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



  角落里,四只小鸟吓炸了毛,难得放下了兄弟间的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抱成一团试图抵御老蝙蝠的冷气攻击,就连最擅长作死的杰森都不敢瞎啾啾了,唯恐气到失去理智的大蝙蝠现场表演手撕红头罩。



  偏偏唯一克制大蝙蝠的管家侠不在,阿尔弗雷德上楼去准备客人们的茶点了,留下一堆心里内流成河的超英直面气到爆炸的蝙蝠,险些集体当场去世。



  “呦,这是怎么了?好热闹啊。”



  一道慵懒的女声传来,在一片死寂的蝙蝠洞里显得无比突兀。短短一句话,传到众人的耳中宛若天籁,一群怂成球的超英简直想给这位勇敢的女士跪下,太感谢了!救命恩人啊!



  蝙蝠侠终于勉强拉回了自己的理智,他转头看过去:“哥谭?什么事?”



  从阴影中走出来的哥谭仍是一身黑,今天她披了一件厚重的斗篷,层层叠叠的鸦羽包围住身躯,隐约能看到身上的中世纪骑士装,是一套偏中性的礼服。



  她手中黑金的权杖点在地上,看起来就能轻易敲碎人的头骨,赤色的瞳孔掩映在漆黑的鸦羽下,显得危险又诡异。



  “有位大人来了,托我通知你们一声。”



  蝙蝠侠轻轻眯起眼,“大人?谁?”



  哥谭娇笑一声:“美/国国家意识体。亲自来的,已经进了城区。”



  “我以为你不会那么轻易放他进来?”



  哥谭耸了耸肩,“别忘了我到底是美国城市。”



  正联的超英们严肃起来,包括小鸟们都一脸凝重,无疑,对正联来说,这是一场极为重要的会面。



  “去楼上会议厅。”蝙蝠侠一甩披风走上楼梯,“见见我们的国家大人。”



  另一边,阿尔弗雷德还在哥谭里闲逛。他能明显的感受到这座城市散发的阴冷与黑暗。



  真不愧是民风淳朴哥谭市,他暗暗的想。



  美/国皱了皱眉,不知道是因为哥谭原本不是这个世界的城市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他能明显感觉到对脚下这座城市的感应与控制远不如其他城市,这让向来在自己的地盘上得心应手的大男孩感到极为不适。



  果然,大麻烦。



  阿尔弗雷德还想再领略领略“永夜之都”的风土人情,可惜漆黑的俏影已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后。



  哥谭向他行了一个优雅的贵族礼,“正义联盟的诸位在韦恩庄园内等您,请随我来。”



  一步踏出,阿尔弗雷德便已进入了韦恩庄园的会议厅,正式见到了正联的众人。



  “初次见面,您好,我是正义联盟的主席,超人。”克拉克率先向这位祖国大人走去,说实话他也有些震惊,没想到美国的国家意识体是一个看起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哈哈哈!你好,超人!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我是你的粉丝!真的!我看过你全套的漫画!还买了所有的周边!……可惜现在都没了。”



  阿尔弗雷德瞬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就像一个普通的追星多年的迷弟一样浑身上下充斥着与偶像见面的喜悦,他激动的拉着超人的手:



  “我真没想到自己能见到活的超人!你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回家一定好好珍藏!”



  超人被美/国的热情打了个不知所措,纯朴的小镇男孩克拉克•肯特开始冒头,联盟主席的脸有点儿发红,他不知该如何是好,手忙脚乱的接过了对面星星眼男孩儿递来的本子和笔,



  “呃呃,好……好的……谢谢喜欢,我真的非常荣幸……”



  眼看着联盟主席已经派不上用场了,蝙•靠谱•蝠•顾问•侠咳了一声,打断了超人晕晕乎乎的蚊香眼,向对面看起来阳光开朗的大男孩走去。



  还没等他做自我介绍,美/国先生就欢呼一声扑倒了他的面前:“你是蝙蝠侠!哦天哪!我见到了蝙蝠侠!你知道,全美一大半青少年的偶像都是你,哦不,我的意思是,你也是我的偶像!我也有你的所有漫画和周边!偶像你能给我签个名嘛?”



  “………”但是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的段位可不是傻白甜克拉克能比的,他优雅的向面前的人行了个礼,让无数迷妹尖叫的嗓音平静且冷淡:“当然可以,美/国先生,这是我的荣幸,但是我想我们还有其他事情要谈?”



  “你可以叫我阿尔弗雷德——emmm不对,你家已经有一个阿尔弗雷德了,叫我美/国就可以啦。”阿尔弗雷德依然一脸兴奋的笑意,“至于其他的,啊啊啊好麻烦,那好吧,让我们商量一下关于世界融合的事。”





——美国•纽约•复仇者大厦——


  


  复仇者联盟聚在会议室里,正对着那张毁人三观的新•美国地图大眼瞪小眼。



  鹰眼和猎鹰正为那逝去的单纯不做作的原版地图哭丧,嚎的震天响。美队单手扶额撑在桌子上,看起来整个人都不太ok,钢铁侠是第一个发现地图“我改我自己”的人,此时正试图让自己粉身碎骨的理智重新把自己拼起来。



  黑寡妇抱着臂靠在墙上,已经对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绝望了,未成年人小蜘蛛蹲在墙角,只觉得自己过去十几年的历史地理都白学了,想想临近的考试,整个人都丧褪了色。



  班纳博士脖子都吓绿了,把自己埋在一堆实验记录里不愿冒头,整间会议室里只有贾维斯还保持着正常人的智商没有掉线,智能管家彬彬有礼的向他的主人报告:



  “sir,有一位小姐穿过警卫进入了大厦,预计还有三分钟到达会议室门口。”



  “?!”众位英雄瞬间进入了工作状态,托尼抬起头:“贾维斯,投影。”



  金棕色头发的女孩儿带着开朗的笑容走在通道里,她的步伐很快,超短裙划出一道悠扬的弧线。



  蔚蓝色的眼睛看到了对准她的监控摄像头,女孩并无一丝紧张,反而欢快的向镜头挥了挥手,“I —have— no —malice.(我没有恶意)”。



  “怎么办?队长?”



  众人的眼睛望向了公认可靠的史蒂夫,他思索了几秒,说:“让她进来,我觉得可能和世界融合有关。”



  话音刚落,会议室的门就被人推开,“复仇者联盟的各位,你们好啊~”。



  众人的视线聚集到了闯进来的女孩儿身上,又是靠谱的美队挺身而出,露出了标准的美队式正义微笑:“你好,我是美国队长,这位小姐,请问您的来意是?”



  “哦天哪!我终于见到活的美队了!你好史蒂夫!我是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艾米莉•F•琼斯,欢迎你们来到新世界的美/国,至于来意嘛,我是想要与你们交流一下关于世界融合的问题~”



  美/利/坚,国家,意识体。



  这几个字就像一枚深水炸弹一样在复仇者们的心中爆开,纵使见过城市意识的时候就猜测过会不会还有其他意识体的存在,但万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一个杵在了他们眼前——还是美/利/坚/合/众/国。



  美/利/坚/合/众/国!!!!!



  Fuck!!!!



  这一瞬间,连最正直的美队都忍不住在心中口吐芬芳,果然命运这个小婊砸一时半刻不搞事就浑身不舒服。



  “诶——有什么问题?”



  “不,没有,琼斯小姐,这边请。”



  托尼一边在心里骂着mmp,脸上还得微笑着把这位尊贵的美国小姐往会议桌旁引,这他妈可是一个国家!活生生的国家!他的生活还可以更艹吗?






———tbc———



生活:“谢邀,我jio得可以~”



————————


啊剧情终于要进入正轨了,我真的好能磨叽……






  

评论(42)

热度(266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